close

某天我們家姐姐說想吃莫凡比
因為她對那個冰淇淋念念不忘
但是她揪人的名目是"早午餐"
前天起床我們姐妹就開始化妝
看到假睫毛就忍不住往眼上戴 xD
然後就拍下來了
DSC00420.png
一整個就是…
神奇的感覺

第一次姐姐幫我戴的時候是貼兩層
一整個不習慣
因為可以看到自己眼睫毛的影子
姐姐還一直嘲笑我 xDD
因為她本來長度就是這樣…

後來姐姐起床看到我
就大喊"好心機哦! 那我要去刷睫毛膏!"
(最近我們一直在指責人家陰險跟心機…)
後來媽媽叫我把她的包包帶下去
我就亮給姐姐看說:很心機吧~
姐姐:妳會被媽媽打死 冏

反正我們家五位加樓上四位敗犬們一起去了
到了途中姐姐才說不如去吃樂子好了
媽媽又說那不如去吃洋蔥
(負責開車的爸爸一語不發…)
然後阿姨說不喜歡洋蔥去吃kiki吧
開到士林的時候說附近有知多家
姐姐則在肖想上次在電視上看到的鮮切牛排
(整個食量就是還在過年的程度…)
最後在經過和民的時候停下來 …

九個人吃快三千
可是份量都很少
所有東西都是分兩個人吃一塊這樣的心酸xD
還一直跟人家斤斤計較
爸爸從頭到尾沒發表意見
還因為娶了個不敢吃生魚片、對蝦子過敏的好太太
而比我們其它人多吃了二片生魚片一隻生蝦
後來填意見表還真的恬不知恥的寫上人家份量太小
在出門要結帳的路上看到有桌只有五個人只的東西比我們多才覺得慚愧 xDD

後來司機們去牽車
一群娘子軍跑去買鮮芋仙以彌補沒吃到甜點的遺憾
在等的時候往旁邊一個是田中家又衝去買泡芙
買完車還沒來又看到麵包店就走進去買了兩條土司…
(完全就是午餐沒吃飽的意思…)

其實上面的過程都不重要…
(很欠打嗎…?)
重點是後來我們在阿姨家待很晚
就先卸妝
我把假睫毛放桌上用衛生紙包起來…

被丟掉了
(沒關係我還有另一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c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